采矿过程

我们从武吉曼迪力的第一个矿坑和位于Bukit Panjang 及Bukit Botak的两个相邻矿坑开始采金。由于矿体存在位置相对较浅,我们因此采用地表采矿技术逐层进行开采。

我们首先进行品位控制,以确定要开采区域中的金含量。之后会在地下钻孔,填入炸药炸碎岩石,再以挖掘机装载到卡车上。含有金和银的岩石会被送到加工厂或堆存。含金量最低的岩石则被送至废料场进行修复。

我们在矿场实施严格的控制措施来防止或减轻任何环境影响。我们的环境管理系统将所有环境因素,包括管理、监控、维护、培训和行动计划都纳入整体框架,成为我们采矿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无论任何时候,Bahvest必会根据所有适用的法律、规定和其他法定要求进行作业。

矿石加工

卡车会从采矿场将矿石运输到加工厂进行处理。其中有些矿石可能会被储存以备后用。

矿石经过一系列破碎机和球磨机进行细碎并暴露矿物后,混合清水调成浆,送至浸提槽加入氰化物溶液以释出金和银。这个过程会提取矿石中的金和银。

之后在液体中加入碳颗粒,使金附在其上,再从溶液中取出,利用苛性氰化物溶液“剥离”碳上的黄金。用过的碳会被回收再用。接下来含金溶液会被泵送过电解沉积池,利用电流从溶液中提取金属。

黄金加工后剩下的废料称为尾矿。尾矿中含有少量氰化物和其他有害化学物质,因此必须以对环境安全的方式加以处理。我们使用最先进的压滤系统回收所有的废水,在生产系统中循环利用。

废水回收后仅剩固体废物的尾矿会存储于衬有不透水层的尾矿坝中。虽然尾矿坝中的氰化物含量极低,不会造成危害,但是我们仍会采取措施确保野生动物远离尾矿坝。

之后,我们将提取的金属送入热度高达1200摄氏度的熔炉熔化,加以熔炼,再将液态金倒入模具中制成多雷金块。

雷金块是未精制的半纯金条,含尽量介于60%至95%。我们最终将金条出售给精炼厂,以进一步加工成纯金。